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组织机构 > 妇儿工委 > > 文章页

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召开中期评估督导检查布置会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5-10-19 17:21:00

  10月19日下午,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检查工作布置会议。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妇联副主席苻彩香出席会议。省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和中期评估督导检查相关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晋玲主持。

  苻彩香常务副主任在会上要求,省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我省两个规划中期和督导检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通力协作,扎实做好中期评估督导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自查自评,按时完成自我评估,同时承担好督导本系统、在纵向给予工作指导和支持的任务;要履职尽责,积极参与赴市县督导检查工作,出色地完成所在督导检查组安排的各项任务。

  会议对我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解读了督导方案、并重点解释了督导检查的评分方法、责任分工等内容。(省政府妇儿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