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组织机构 > 妇儿工委 > > 文章页

万宁市政府妇儿工委召开“儿童之家”建设现场会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5-09-09 10:13:00

  为了有效推进万宁市“儿童之家”建设进度,9月2日,万宁市妇儿工委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及各镇分管领导前往该市“儿童之家”建设示范点——山根镇排溪村儿童之家,召开现场会。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儿童之家”示范点的建设情况,包括选址、场地、配备的设施、制度台账等。随后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现场布置会,由该市妇联介绍全市“儿童之家”建设的概况、进度等整体情况;排溪村书记介绍该村“儿童之家”的详细建设管理情况;各镇分管领导及相关单位也就“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市政府副市长王德海做总结讲话,对今后“儿童之家”建设做了部署,并要求各镇尽快建成一个示范点。

  目前,万宁市各镇均已完成“儿童之家”建设的选址工作,经过现场会的部署和示范点的示范作用,各镇“儿童之家”示范点将很快建设利用起来。(万宁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