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组织机构 > 妇儿工委 > > 文章页

海口市妇儿工委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5-09-07 08:25:00
    

  国务院妇儿工委将于2016年上半年对各省、市(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2011-2020年)》(以下简称两个规划)实施情况开展中期评估。为了做好迎接国家及省中期评估检查前期准备工作,根据海口市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巴特尔部署,8月25至27日,市政府妇儿工委组成两个督导组,分别由市妇儿工委副主任董孟清、温海鸿担任组长,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牵头,18个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参与,对四个区、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局等18个主要责任单位实施妇女儿童发展情况进行中期督导检查。主要是督查本市两个规划目标实施进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规范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妇女儿童工作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为2016年国家的中期评估做好准备。

  8月25日下午,海口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海口市妇联主席董孟清率领督导组对龙华区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龙华区妇儿工委主任、副区长刘芳芳、龙华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刘芳芳副区长作的龙华区实施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情况汇报,并检查了相关档案资料。董孟清主席对龙华区实施两个规划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龙华区再接再厉,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存在问题进行整改,更好地完善两个规划的实施。(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