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组织机构 > 妇儿工委 > > 文章页

定安县召开2015年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5-08-20 17:23:00

  8月18日上午,定安县妇儿工委召开2015年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主要内容是就迎接两规中期评估督导工作部署,31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一传达了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关于两规中期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安排部署了迎接海南省两个规划中期评估相关准备工作;二是通报2011-2014年各成员单位数据上报及指标完成情况。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王建斌,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符策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符策就如何做好两规中期评估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实施“两规”的紧迫感;二是求真务实,扎实做好中期评估各项基础工作;三是齐抓共管,加强协作,合力完成中期评估任务。

  最后,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王建斌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做好迎接中期督导档案整理工作;二是未达标的单位,要查找原因,找出途径,争取在中期督导到来之前完成任务。(定安县妇儿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