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组织机构 > 妇儿工委 > > 文章页

海南省安排部署两个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5-08-10 16:51:00

  8月6日,海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在海口召开市县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两纲两规中期评估布置会,22个市县(区)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或专职人员、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共3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关于两纲中期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安排部署了海南省两个规划中期评估相关工作。会上,各市县(区)对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妇联副主席苻彩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苻彩香就如何做好两纲两规中期评估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中期评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扎实有序推进中期评估各项基础工作;三是直面问题,推动两纲两规重难点指标的实现;四是密切协作,认真组织实施并圆满完成中期评估工作任务。

  会议由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晋玲主持。(海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