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沈跃跃会见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京团

沈跃跃会见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京团
2023-05-25 09:13:21    评论:0 点击:

  5月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会见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京团。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林怡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沈跃跃高度评价香港妇协成立三十年来,秉持爱国爱港初心,团结凝聚香港各界妇女,旗帜鲜明贯彻“一国两制”,为促进香港由乱到治、实现长期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沈跃跃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勉励姐妹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做青少年成长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共同维护香港安宁、共创香港美好未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黄晓薇表示,香港妇协经历香港回归前后诸多重要历史阶段,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希望姐妹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国两制”事业的拥护者、实践者、捍卫者。全国妇联将一如既往与妇协姐妹携手同心,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书写时代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范徐丽泰、梁爱诗、伍淑清、王惠贞、李乐诗、蔡关颖琴等访问团成员表示,感谢感恩全国妇联领导的亲切鼓励和期望,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与借鉴全国妇联工作上的好方法、好作风,继续发挥好妇协在社会家庭中的作用,共同奋斗,奋勇向前,创造国与家同发展、共繁荣的美好未来。



 

  来源:全国妇联联络部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