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黄晓薇会见香港岛各界妇女代表考察团

黄晓薇会见香港岛各界妇女代表考察团
2023-05-25 09:08:56    评论:0 点击:

  5月14日至17日,香港岛妇女联会组织香港岛各界妇女代表一行34人来京交流考察。16日中午,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会见考察团。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林怡参加会见。

  黄晓薇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关心香港的发展和香港同胞福祉,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强调“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香港同胞从未缺席”。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香港保持繁荣稳定、长治久安开辟了美好前景,为“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提供了坚实保障。
黄晓薇高度评价香港岛妇联始终秉持传承中华文化、凝聚女性力量初心,坚持爱国爱港宗旨,坚定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团结爱国爱港力量,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深耕基层、热诚服务社群,通过开展“和美家庭计划”等多种活动,关注妇女权益,倡建和谐家庭,为促进香港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她鼓励港岛妇联姐妹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更好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