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霞
2020-03-18 14:40:47    评论:0 点击: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家住白沙县打安镇田表村曾以霞,她是一名很普通的农村妇女,丈夫是一位小学老师,多年来,该家庭把"营建绿色家庭”作为家庭建设的主要目标,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绿化美化环境,是一项利国利民,造福子孙的行动,曾以霞一直有植绿扩绿的意识,希望在环境美化上为村民们树立一个榜样,家里门前种植果树以及花草,后院是蔬菜,一眼望去满是绿色,让人心旷神怡。
  曾以霞家庭陈设古朴、简单、干净整洁、通风采光,是绿色之家,是书香之家,学习之家。目前,她在绿化和低碳节能方面,希望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能影响全村人们,多年来,她家的拖把都是旧衣物改造的纯手工拖把,多选用合格环保的装饰材料,购实空调、冰箱时选择节能环保产品,家里使用节能灯泡,养成随手关灯的好习惯。
  她除了把自己家里打扫干净,装扮漂亮,曾以霞也不忘庭院外村径,每天勤于打扫,保持干净,村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自然也就不忍心在路上乱扔脏物和废弃物了,正是这样一个普通家庭在营造绿色家园的同时,引领着全村绿色家庭创建形成保护绿化,人人有责,家家参与的社会风尚。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