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必川
2020-03-18 09:50:29    评论:0 点击:


  白沙县打安镇打安村委会长岭村的符必川,是地地道道的农民,他和妻子韦玉芳都是老党员,自俩人结婚以来,生活朴实、勤劳厚道。他们家庭成员爱国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家庭和睦,互敬互爱,尊老爱幼、团结邻里。一直以来始终以自身行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工作。
  走进符必川的家,第一感觉就是干净、整洁,室内的地板是瓷砖,墙是白的,门是喷漆板门。符必川一家人生活态度、积极、科学、健康、节约、环保的生活理念,在日常生活细节上,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自觉节约用水,做到一水多用,让每一滴水都变的有价值。家电都是节能省电的,照明很早就使用节能灯,并出门养成随手关灯的习惯,生活垃圾固定投入回收箱分类处理,不焚烧秸秆,并将秸秆还原于橡胶地,既肥了土地又不污染环境。他家的院里院外打扫的干干净净,村民们闲暇之余都会来到这凉亭下呼吸自然空气,喝茶、乘凉的好去处。门前屋后栽种各种花木,各类蔬菜,一年四季都属于美化绿化环境状态。正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家庭,在营造绿色家庭的同时 ,引领着整个村庄的绿色家庭创建,符必川和韦玉芳一家人做出了榜样。是值得学习的绿色家庭。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