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赞梅
2020-01-19 09:06:00    评论:0 点击:

  马赞梅家住解放西路金泉海景公寓,她关心环保问题,致力于创建绿色家庭,争做绿的使者。
  一、生活中,她倡导节约,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理念,她一家常年坚持环保节能低碳生活,倡导绿色出行,外出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购物极少使用塑料袋,都是坚持自带环保购物篮; 坚持从点滴做起,节约用水用电,生活用水能进行二次利用的决不倒掉,而储起来作为他用,如淘米水用于浇灌花草,最后一遍的洗菜水用于擦洗灶台、冲洗厕所;家居灯具不追求豪华,尽量选购简约节能灯具,做到人走关灯,哪处需要哪处灯亮,不轻易浪费一度电。
  二、热爱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马赞梅是一位热心的公益志愿者,她参与的活动有“我为地球妈妈代言”——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等,只要社区有需要,她总是第一时间赶到,处处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爱护小区环境、城市环境的具体实践中,自觉充当城市管理的监督员,主动劝阻和制止破坏环境、有损城市文明形象的人和事,自觉抵制脏乱差,反对一切不文明行为,竭力爱护小区、维护城市形象。她家获得了2017年天涯区“巾帼文明卫生户”的荣誉称号。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