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高进
2020-01-17 10:34:22    评论:0 点击:

  李高进是青山村人,今年50岁,仪表整洁,举止文明,擅长种树。
他家四周绿树环绕,干净整洁,院子里种着许多花花草草,错落有致,一派绿色祥和的气氛,体现出了他家对生活的热爱。
  走进李高进的家,看到的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家庭环境:家具摆放规整,庭院幽美,院内无多余杂物、垃圾,随时保持着院内外整洁干净。他养花种草,精心呵护,使庭院内外绿色盎然,干净优美。阳台上栽植了观赏性极强的花卉苗木,室内摆放着吊兰、绿萝、君子兰等能够净化空气的植物。文竹抽出细细的嫩绿枝叶,吊兰枝繁叶茂,盛开的菊花娇艳欲滴,处处给人清新雅致之感;厨房勤通风,灶台炉具勤擦拭,保持清洁不油腻,抹布干净无异味。厨具餐具用完清洗并摆放整齐;垃圾采取桶装,并分类投放,及时处理。
  他积极参加美丽乡村培训学习,宣传“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的“五美”指导标准,引导和教育家庭成员以及身边的朋友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带领家人和邻居一起改变生活陋习,带头改水、改厨、改厕,争创“美丽庭院”,形成绿化人人有责、家家参与的社会风尚。
  李高进家庭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