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少丹
2020-01-16 17:44:34    评论:0 点击:

  钟少丹一家5口人,家庭幸福美满,其丈夫陈永进是村书记。钟少丹家尊老爱幼,母慈子孝,婆媳和睦,遵纪守法,守公德爱环保。团结邻里,时常协调好邻里关系,多次扶助陈泽平、陈朝军2户困难邻居,扶助村中钟岭等8户12个孩子解决入校就读问题。严守勤俭持家,不搞铺张浪费,深受村民好评。家庭成员自觉遵守环保规定,积极参与环保宣传活动。全家时常义务参与村中特别是港口海岸边4条绿化带浇水、修剪及卫生清理工作。
  家中时刻保持干净整洁,窗明几净,家具摆放整齐有序。客厅内摆放2个小盆景、1个小型养鱼缸、1个小型景观绿化养殖池,美化净化了室内空气,阳台处摆放6个小花盆,房前屋后种植花草丝藤,美化绿化了居住环境。
  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捐助村中公益活动,主动参加村内卫生整治,引导村民整治房前屋后及庭院卫生,发放卫生管理《倡议书》、《村规民约》等,带头并带动村民张贴《门前三包责任制》门牌,强化各家卫生管理责任;积极参与文明户、卫生户、绿色家庭户创建活动,并张贴《党员家庭户》门牌带头支持各项创建工作。他们的家庭是绿色家庭的典范。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