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南梅
2020-01-16 17:42:55    评论:0 点击:

  家住金波乡金波居的李南梅,夫妻俩都是高级教师,积极参与环保活动和生态文明建设,是个绿化环保型的小家庭。
  早在她所住小区还没有绿化时,他们就在院子铺设八砖,种上地毯草,在草坪上面摆放花架,种满各式各样的花儿、盆栽,种植最多的时候达到240多盆,花开时节,院子里五彩缤纷,清香四溢,引来许多蝴蝶蜜蜂翩翩起舞,小花园的边上摆放些许椅子,供主人或前来赏花的人们赏花聊天,好舒心的花园式院子啊!
  李南梅一家不仅注重自家创建绿色家庭,同时还带动小区里的住户也纷纷行动起来,并且利用自家车偶尔上海口的便利为金波地区的居民带回花、花盆等种植材料,还在学校里免费给学生赠送种子和花苗,希望金波地区居民家家户户开满鲜花。
  自2017年起,白沙开始推广太阳能光伏发电,得知这一消息后,她家马上在自己的车库上面安装了3千伏的太阳能发电板,家里用电基本来自太阳能所发电量,大大节约能源。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