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积英
2020-01-16 17:40:54    评论:0 点击:

  绿色代表生命,代表健康和活力。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在家庭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是祖国大家庭中每个人的责任,我们要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遵循绿色生活方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为社会节约能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绿化居住环境。
  陈积英家是一个两代同堂的大家庭,最关注的是绿色消费。过去家里买东西,她都要比较一下,哪种是最经济实惠的,现在她关心的是东西是否是环保节能。如冰箱要买无氟的,洗衣粉要买无磷的,灯具要买节能的。她说,现在购物要算的不光是经济账,更重要的是要保护我们的各种资源,即便是价格高一点,也要买绿色环保的产品。因为没有需求就没有市场,自然就会被淘汰掉。
  积英全家老小都养成了勤俭节约、崇尚环保的好习惯,离开房间就关掉电灯、电器;洗碗洗菜的水用容器接了浇花浇菜;洗衣水也会用盆接着洗拖把、冲马桶;废电池则用塑料袋装上单独处理,;避免污染土地;外出就餐尽量用自备的不锈钢筷子,拒绝使用一次性餐具;打印文件也双面打印等等,努力做到物尽其用,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这就是陈积英的家庭,崇尚环保、节能、绿色消费,美化人居环境,快乐自我,温暖他人。社会是个大家庭,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天蓝水清、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人居环境人人有责!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