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贵明
2020-01-16 17:39:40    评论:0 点击:

  牙叉居祥和街居民郑贵明,是牙叉居连队协管员,他们一家长期以来生活俭朴,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简约的生活方式,影响和带动了一大批居民。
  变废为宝是郑贵明的生活理念。走进他的家,就看见家里几个阳台种着数十种花,枝繁叶茂随风摇曳,散发出花香。他种花养草一般都引用自然肥料,淘米水发酵,鸡蛋壳捣碎,家禽粪类回收等等,既废物利用节约了资源,又美化了环境。他家种养的花草常常迎来邻居好友观赏借签。
  在日常生活中,郑贵明总是要求家庭成员,要树立节能减排的科学观念,倡导礼貌健康、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他家简单,干净整洁,通风采光。整个家庭里的东西,很多都是自己制作或者把废弃的家用电器等变废为宝,舍不得丢弃,修修补补再利用,但这都不乏品味和质量。他说,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影响着居民朋友们,使大家能从点滴入手,共同创设绿色家园。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