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丽
2020-01-16 09:17:44    评论:0 点击:

  我是土腰村委会石村村人,自改革开放以来,我们以绿色和环境保护作为每个家庭职责。我同家人一起关心环保问题,牢记“青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思想落到实处。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与村党支部同村民一道,共创绿色产业,如建设生态文明土腰打造良好平台。

  一、在生活上做到节约减排,保护自然环境。以关爱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中华民族生存发展为基础。保持乡村环境卫生,生态保护让农民安居乐业,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二、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我和丈夫自己开荒了150平方米左右的菜地。把生活用水用到实处。

  三、珍爱家庭生命健康,拒绝垃圾食品、坚持健康饮食与绿色环保的理念,做好垃圾分类。我家垃圾分为三类,菜叶、果皮等用来堆肥种菜种花,有害有毒类和一般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四、倡导健康生活,培养广泛兴趣如打羽毛球、跳绳、跑步等。用自己的行为习惯去教育感染孩子,经常提醒家庭成员。在各方面从环保定位,聪思想上营造绿色氛围在生活实践中建立绿色家庭。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