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颖
2020-01-16 09:17:03    评论:0 点击:

  “绿色环保 从我做起”这是王秋颖家的一句响亮口号。这几年,王秋颖一家把营建绿色家庭作为家庭建设的主要目标,不断向身边的朋友、邻居传递正能量和宣传环保知识,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王秋颖参加了社区的志愿者服务队,王秋颖认为,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仅仅自己一家创建成绿色家庭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全社区成员都拥有了绿色观念,那个整个社会才会更加文明、更加和谐。身为一个志愿者,社区举办的绿色低碳环保主题的活动中,王秋颖和社区同事共同为社区居民发放了购物环保袋以及相关环保书籍,还向居民发出绿色低碳生活倡议书。

  在工作上,王秋颖作为一个基层干部,愿做绿色低碳生活的积极分子,经常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时时处处关心绿色环保、宣传绿色环保、监督绿色环保,尽管工作再忙,也要抽出时间参加社区的清洁家园活动。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