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薇
2020-01-16 09:16:30    评论:0 点击:

  郑小薇家住临城镇美当村委会美当村。她热爱大自然,喜欢绿色,喜欢干净,可生活在钢筋水泥筑成的高楼里,花草树木离她甚远,渴望一丝凉风和清新空气的她,决定打造一个绿色的小阳台。

  小小的家中阳台成为打造美丽大自然的平台,她种了玫瑰花、太阳花、向日葵、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等,每当小阳台上花儿盛开的时候,时不时飞来几只花蝴蝶,让她激动不已,一个小小的阳台能感受到四季的变化、感受到自然的气息。

  她不仅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更想做一个环保人,自从县妇联发起“禁塑”活动宣传后,她深深意识到塑料对环境的危害,从此,她的生活中非常排斥使用一次性塑料袋,买菜购都自带布袋子,脏了就洗,反复使用,左邻右舍受她影响,也纷纷丢掉塑料袋,挂起布袋子。

  她热爱自己的小阳台,也要以热爱小阳台的心去爱自已的城市,从我做起,人人动手,让小县城越来越美丽。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