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红芬
2020-01-16 09:12:08    评论:0 点击:

  黎红芬是一名勤快朴实的农村家庭妇女,家里有5口人,公公婆婆和一双儿女。

  她的家在养成村委会甘帮昌村的一处优美安静的小院里。家里布置简单得体,家具摆放有序。平日里,黎红芬很注意家庭与周边环境卫生的清洁,她提倡节约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一点得到了全家人的支持认可。早上打扫庭院成了每个家庭成员开启一天劳动的开始。在庭院外的小道上和大树底下,常常看到黎红芬的公公、婆婆扫地的身影。

  黎红芬常常教育孩子要讲文明,懂礼貌,爱护环境,学会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教导孩子爱卫生,不乱丢垃圾,不乱涂乱画,不铺张浪费,要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家庭的良好教育氛围,让全家人都养成了很好的生活习惯,看到垃圾自觉打扫,看到脏的地方主动清洗干净,家里不需要电时随手关闭开关,平时洗菜洗澡的水能循环用来冲洗厕所,屋里屋外保持干净整洁,生活健康文明。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