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小丽
2020-01-16 09:11:31    评论:0 点击:

  一、环境保护,人人有责,更是每个家庭应负的责任。

  邢小丽家庭从住进五指山市司法局宿舍楼的那一天起,就立志创建绿色家庭,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优美宜人的家居环境。

  二、树立环保意识,营造好绿色家庭氛围

  夫妻俩以环保理念贯穿家庭生活,勤于打扫卫生、洗刷生活用品,居室保持干净整洁;购买家电首选环保节能产品,厨房和厕所均安装节水龙头、节能灯具,养成随手关水关电的习惯;淘米水用于洗菜后再浇灌植物,杜绝使用一次性筷子和塑料袋等。利用废旧物自制花盆和蓄水用具等,变废为宝。

  三、将环保行动融入工作,勇当绿色传播者

  邢小丽是五指山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她说:“仅仅自己一家创建成绿色家庭是远远不够的,只有整个社会成员都拥有了绿色观念,才能把“绿”的种子撒播到每个角落”。她要求干部职工美化绿化办公环境,净化室内空气;节约使用水电,离开洗手间要检查水龙头是否拧紧,下班时要检查电源是否已关闭。定期组织干部职工打扫办公区域卫生和网格责任区卫生,确保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