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春荣
2020-01-16 09:10:38    评论:0 点击:

  俗话说:忠厚传家远,家和万事兴。东方市八所镇福耀村林春荣一家是人人羡慕的幸福之家,家庭和睦,父慈子孝,受到全村人一致好评。一家人积极拥护和遵守村规民约,自觉参与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并获得“卫生之家”和“美丽庭院”称号。

  进入庭院,映入眼帘的是中西方结合的房子,干净整洁的石阶和摆放整齐的石凳,椰子树、花梨树、木瓜树、风景树随风摇曳,各类花卉争妍斗艳等,花香四益,整个庭院生机勃勃。夏天坐在石凳上,仰望那一簇一簇摇曳的树叶,令人心情愉悦,对生活充满热爱和向往!

  伴着花香走进屋内,家具摆放得整整齐齐,桌椅擦得干干净净,透过门窗缝隙照射进的太阳光洒在桌面上,可见屋子里显得一尘不染。室内装饰也十分讲究,客厅挂着精美的字画,卧室墙上的十字绣精美漂亮,床单平整干净,处处收拾得井井有条。

  人们问起林春荣两口子如何坚持把庭院和屋内保持得如此干净整洁,两口子不约而同地给出了同样的答案“家美,人才美”。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