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爱荣
2020-01-16 09:04:14    评论:0 点击:

  林爱荣家住美兰区演丰镇山尾村委会上岭村。家庭居住环境优美,拥有一个约80多平方的“家庭绿化园”。庭院规划合理,种植各种果树和花卉,在她和丈夫的精心养护下,植物们长得分外娇艳,美丽极了。

  走进庭院,首先映入眼帘就是满园绿色衬托的干净整洁的院子,家里居室宽敞,家居简单得体,色彩和谐,摆放有序,角落里点缀着的绿色盆栽给家人营造了舒适的生活空间。林爱荣有一个好习惯,她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往花市去转一转,物色一些自己喜爱的绿植。她对种植也别有一番讲究,将不同季节的果、花、树木合理搭配种植,不管你任何时候进入她的庭院总能感受到花香扑鼻。

  她还选择一些不同的花草放置在室内。如盆栽柑橘起到杀菌功能,吊兰能清除室内一氧化碳、甲醛、净化空气,在电视机旁摆上一盆芦荟,能起到防辐射效果。不少村邻常来向她请教绿植栽培技术,她也热心指导,村里人在她的影响下纷纷参与“绿色行动”,共同营造舒更美丽、和谐的村庄。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