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雅
2020-01-16 09:03:54    评论:0 点击:

  冯雅的家座落在城市之中,她热爱大自然,崇尚环保,在她的精心经营下,家成了一个绿色、环保、温暖的“安乐窝”。

  一、树立较强的科学环保意识,大力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冯雅积极参与街道和社区开展的环保活动,大力向辖区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禁塑等知识,提高辖区群众环保理念,推动辖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二、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积极倡导文明环保新生活。冯雅认为遵守社会公德是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美好环境靠大家,所以冯雅在日常生活中,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崇尚简约环保,爱护城市环境卫生,从没有出现乱丢垃圾、铺张浪费等不文明行为,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

  三、注重家庭卫生,美化净化家庭环境。冯雅的家整洁卫生,房间窗户明亮,四面通透,阳台布局合理,没有杂物堆放,种植许多绿植,姹紫嫣红,争奇斗艳,她的家虽然不大,却很整洁温馨舒适。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