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宪江
2020-01-16 09:03:04    评论:0 点击:

  曾宪江一家人都有很强的环保意识,家里个个都是宣传环保、爱护环境的能手,人人积极参环境保护和创建工作。日常生活中,家中全部装上节能电器设备,并养成随手关灯的好习惯;用过的洗菜水和洗衣水都蓄着用于拖地、冲厕所,淘米水用来浇灌花木,努力做到能源遁环利用。

  曾宪江在家不大的院子里种植着各种花草树木和果蔬,每天精心打理,给它们浇灌、施肥、修剪,用心呵护。这些植物长势喜人,非常茂盛,最开心的莫过于他的女儿,每个周末一大早,当第一缕阳光照进窗口,她便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开心地跟着家人一起整理盆栽,院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家人尽情享受着这份清雅与惬意。

  曾宪江还经常带领家庭成员和周围其他村民参加义务环卫工作,到公共场合捡垃圾,为美化乡村作出自己的贡献。家庭成员及左邻右舍受他的影响,思想上树立“绿色”环境的意识,外出时从不采摘花朵、践踏草地,遇到破坏环境的不良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和教育,共同创设绿色生活环境。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