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笆
2020-01-16 09:00:49    评论:0 点击:

  篱笆,家住三亚市河东临春五路。十多年前,她来到了三亚,当时的这里还是一片荒地,然后她就用双手一步步植树造园、种菜种花,把它建设成一个自己喜欢的绿色环境。

  如今,她用勤劳的双手建设的园子里,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慕名过来玩,她常常扮演各种花仙子给他们进行科普,给他们介绍这些植物、这些蔬菜是怎么长大的,是怎样从一棵种子变成许多果实的,让小朋友们更好的去了解大自然,爱护大自然,让他们更好的去感受泥土的芳香。 

  在这样一个大自然的农村菜园子里,也常常吸引来一些求婚的、拍婚纱照的一对对新人们,满院子的玫瑰花瓣见证了他们浪漫的爱情。

  她在抖音里拥有全国两百多万的粉丝,粉丝们关注着她们的乡村生活,看着她们每天劳动以及在大自然里所做的一切。她还和孩子们把自己菜园子里的蔬菜带到了中央电视台的舞台上,她希望通过电视机使她们这种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态度能感染更多的人们。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