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周信錡家庭
2019-10-09 11:10:46    评论:0 点击:

  在车辆川流不息的文明大道上,拐角深处伫立着一处民宅,走到门前首先映入眼帘是一块“光荣之家”牌子,彰显这间院子的独特之处。整个院子占地约2亩,迎门两棵罗汉松挺拔高贵,像两个威严的卫士守护着家门,走进庭院内一眼望去整洁有序。院内火山岩铺地,庭院内种有多种花草树木,有桂花树、兴旺树、平安树、苹果树、红灯树等,待到花开时节,各种花卉争奇斗艳,满园花香四溢,硕果累累。
  走进室内,厅前的“富贵牡丹图”显得十分大气,各种木雕显示着主人的独特品味,家具摆放配合着室内布局,屋内地面、窗台清洁明亮,摆放错落有致,有条不紊。静立大厅片刻,幽幽的木香沁人心脾,使人豁然开朗。
  周信錡是该户的主人,他不仅把自家小院打理得整洁美丽,给家人创造一个好环境,闲暇时全家打扫庭院,祖孙三代其乐融融。他不仅在打造农村面貌全面提升,争创文明生态村等各项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用自己的行动感染了周围的更多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