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林爱荣家庭
2019-10-09 11:05:35    评论:0 点击:

  林爱荣家庭居住环境优美拥有一个约80多平方的“家庭绿化园”。她和丈夫一起精心养护,走进庭院,首先映入眼帘就是满园的绿色,令人惊叹。庭院呈方形,花草树木合理搭配:庭院中种有各种各样的果树和花卉,真是好看。还有一些树木,生长良好,四季常绿。家里居室宽敞,家居简单得体,色彩和谐,摆放有序,并都摆有绿色盆栽,给家人营造了舒适的生活空间。她有一个好习惯,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往花市去转一转,物色一些自己喜爱的果、花树木,她对种植果花树别有一番讲究,将不同季节的果、花树木合理搭配,因此不管你任何时候进入她的庭院总能感受到花香扑鼻。她还选择一些不同的花草放置在室内。如盆栽柑橘起到杀菌功能,吊兰能“吞食”室内一氧化碳、甲醛、净化空气,在电视机旁摆上一盆芦荟,能起到防辐射效果,这些她精通得很,不少村邻来向她指教。全村人在她的影响下,大多数村民都参与“绿色行动”,营造舒适环境行动起来,让我们的村庄更美丽、和谐。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