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劳亚精家庭
2019-10-09 11:02:48    评论:0 点击:

  海口市秀英区海秀镇周仁村劳亚精家庭,她家的庭院,有花、有草、有羽毛球场地、有停车场、有石圆桌等等。庭院是全家人主要的户外活动场所,每天只要天气晴好,全家人都去庭院上晒太阳,一年四季都有花盛开,全家人都静静地坐在庭院上观赏五颜六色的花儿,享受美好时光的好地方。每天早晚去庭院上浇浇水、松松土,摸摸这盆、搬搬那盆,空闲时可以坐在石圆桌上面品茶、看书、聊天,一家人其乐融融。每到下午的时候,村里喜欢运动的人经常来到庭院,一起运动,几乎每天家人和村里的人都在庭院里打羽毛球,家人非常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提倡“健康运动,绿色生活”的理念,每天都适当做一些健康的运动,身心都感到非常的喜悦。在这充满生机,充满乐趣的庭院,让通过运动能使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使我们生活过的更加充实,让我们健康快乐每一天。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