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绿动自贸港 巾帼环保行 > 琼海举办“6•5”世界环境日暨“巾帼禁塑,从我做起”环保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琼海举办“6•5”世界环境日暨“巾帼禁塑,从我做起”环保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9-07-30 11:32:22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实施方案,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助力海南绿色发展。今天上午,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团市委等单位举行“6•5”世界环境日暨“巾帼禁塑,从我做起”环保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上,志愿者家庭代表宣读践行“禁塑令”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争当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禁塑行动的实践者和绿色生态的维护者。随后,市一小的学生化身环保小卫士,向市民集中展示自己巧手绘制的色彩鲜明、创意新颖环保布袋作品,表达“人人爱环保,共建绿色家园”的美好愿望。
  市民李勇安:“我认为禁塑是全民行动,大家一起动手,谁都可以做到,对群众有利,对国家有利。”
  为使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一一发放有关环保禁塑的各类宣传手册和纪念品,增强大家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倡导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推动全社会形成个人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会、全民参与禁塑的良好氛围。
  嘉积镇山叶社区 副书记 王壮:“这个活动就很好,今后我们会在群众当中大力宣传这个禁塑活动,让群众都知道这个塑料的危害,禁止使用塑料袋,从你我做起。”
  市委常委吴坚强参加活动。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