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绿动自贸港 巾帼环保行 > 海南2020年底将“全面禁塑” 今年底形成替代产品供给能力

海南2020年底将“全面禁塑” 今年底形成替代产品供给能力
2019-06-01 12:58:30    评论:0 点击:


2月21日,海南省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实施方案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召开。南海网记者 高鹏 摄
 
  2月21日在海口召开的《海南省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实施方案》新闻发布会透露,2020年底前,全省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袋、塑料餐具。
  根据方案,2019年底前,海南将建立健全全省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地方性法规及标准体系,完善监管和执法体系,形成替代产品供给能力;2025年底前,全省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列入《海南省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名录(试行)》的塑料制品。(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2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