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 李春玲:追梦二十载,一个北方女子的三亚情怀

李春玲:追梦二十载,一个北方女子的三亚情怀
2018-12-22 00:23:24    评论:0 点击:

  “在三亚二十年了,有太多无法割舍的感情!”这是李春玲会长常常发自内心的感慨!

  作为三亚市企业家协会的驻会执行会长,李春玲凭借一股闯劲,带领着三亚市企业家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三亚市百强企业评比”、“优秀企业家评选”、“十佳女企业家表彰”等重大活动,成功举办了”三亚市企业家论坛”、“三亚市金融系统高峰论坛”、“三亚市政企联席会议”等大型活动,为建立三亚健康的“亲、清”型政企关系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20世纪90年代,来自我国北方黑土地的李春玲,怀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跨越琼州海峡,南漂来到了三亚这片热土,寻找她心中的梦想。

  初来乍到的她,远离父母只身一人,义无反顾的加入到了闯海人的大潮之中。期间,她在潜水公司做过海底摄影、在房地产公司做过地产营销,在下岗的日子,做过矿泉水销售代理,随着海南旅游业的发展,她跻身于旅游行业,凭借自身的实力担任三亚假期国际旅行社公司国内中心经理,主要负责国内地接业务、团队接待、大型活动策划、包机航班控制等工作 。

  随着业务技能和对旅游市场驾驭能力的提升,2008年1月她加入到海南春秋国际旅行社,担任计调部经理一职。主要负责自由人、一日游、电子商务等业务,这段工作经历使她在旅游业界提升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个人影响力,为日后个人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0年,李春玲入职港中旅三亚旅行社有限公司。担任地接中心总监一职。这一岗位对她来说,又是一次提升和锻炼,她说:“我觉得我是特别幸运的,我的每一位领导都能给予我一个全新的舞台”。在港中旅她除了负责地接中心本职工作以外,还兼任着公司行政管理和人力资源工作,同时,被选举成为港中旅三亚旅行社有限公司的第一届工会主席。

  多年的职业生涯,赋予了她太多的历练,丰富的工作经历,使她从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女孩成长为一名业界精英。回顾过去的发展之路,李春玲说:“工作之路崎岖不平充满着艰辛与挑战,但我能看到自身的成长,能感受到创业的艰辛与快乐,为此,我对自己的付出无怨无悔。”

  置身于旅游业界,李春玲有她自己独特的思路和见解,为填补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的空白,她向相关部门提出组建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的建议,2016年6月,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在她的倡议下正式成立,这也标志着三亚市婚庆旅游产业发展与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与此同时,她组织三亚学院、海南大学、华南大学等专家团队,协助旅游主管部门制定并出台了三亚市度假租赁行业标准、三亚市婚纱摄影标准化细则,并参与策划和拍摄了三亚市旅游标准化宣传片,该活动得到了市政府业务部门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6年,李春玲转岗担任三亚市企业家协会驻会执行会长。在主持协会日常工作期间,她雷厉风行,对协会进行全面改组。用了短短半年的时间,集中走访了150余家会员企业,认真分析会员类别,在对会员的服务需求和协会内控管理上,本着“改革创新、优化管理、强化服务”的理念,将工作的重心放在了提升会员服务质量和协会内控管理上,带领协会全体员工开展丰富多样的会员活动,从“资源共享交流会”、“经济形势报告会”、“全域旅游政企座谈会”、“双修双城社会组织在行动”,到开设“律师公益岗”、“财税公益岗”免费为会员提供咨询服务等活动。同时,为了优化内控管理,她编制协会内部管理制度、出台相关管理规定,使协会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三亚市企业家协会在全市近五百家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成为我市最具影响力的社团组织之一。

  春华秋实二十载,她与这座城市一起成长,展望未来,三亚市企业家协会必将在她的带领下,走向新的辉煌。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