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书香海南”网上荐书 > 创新设计思维:设计思维方法论以及实践手册

创新设计思维:设计思维方法论以及实践手册
2018-05-25 11:29:14    评论:0 点击:


【推荐理由】

  在国际国内大形势下,国家需要改革,企业需要转型,个人需要转变,这些都离不开创新。如何进行创新,是摆到人们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
  创新不但要培养人们积极向上的、开放的心态,具有右脑的思维模式,还需要一套创新思维设计的方法论和工具,使得创新可以直接落地。和国内外同类书籍的*区别是,本书所述的使创新落地的方法论和工具已被上百次企业工作坊公认并被接受,书中列举出了大量的案例、模板、工具,比如:对于产品设计,有客户旅程地图;对于仔细观察和分析,有未来/现状/瓶颈/想法的工具;对于企业运作模式的创新,有商业模型画布;对于寻找解决方案,有全方位地图法;对于营销策划,有莲花图创意法,等等。本书不仅是创新培训师的参考书,企业解决问题进行头脑风暴采用的朴实的工具书,还是创新产品设计、建筑设计人员等必备的工具书。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