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书香海南”网上荐书 > 供给侧改革:经济转型重塑中国布局

供给侧改革:经济转型重塑中国布局
2018-05-25 10:49:10    评论:0 点击:


【推荐理由】

  “一带一路”引领中国1、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点部署的经济结构性改革,未来几十年整个社会改革的方向及国家动态都在这里。2、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吴敬琏亲、财政部长楼继伟、中共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著名经济学家及学者张五常、厉以宁、钱颖一、许小年、张文魁等精心创作。理论学习与实践经验兼备。3、迄今系统性讲述供给侧改革的重磅专著,主题专一,逻辑严谨,没有任何其他类型杂乱文章的生搬硬套。4、摒弃任何肤浅或过度解读供给侧改革以及带有功利色彩的文章。5、供给侧改革有何新意?如何发力?怎么看?怎么干?尽在其中!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中国转型时期的重要举措,是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创新,将对中国结构性、体制性问题产生决定性影响。


  中国经济未来是涨还是跌?涨或跌的持续时间是长还是短?涨或跌的坡度是陡峭还是平缓?顶点或底部可能在何处?需要作艰深而复杂的分析。供给侧改革有何新意?如何发力?怎么看?怎么干?本书从中国需要供给侧改革、供给侧改革前世今生、供给侧改革改什么、供给侧改革进行时四方面统领全书。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