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的十九大女代表接力宣讲网上行 > 党的十九大女代表:潘金吉

党的十九大女代表:潘金吉
2018-03-20 11:01:49    评论:0 点击:

潘金吉:一颗匠心给胶林的“产胶王后”
 
       党的十九大代表潘金吉是海胶集团龙江分公司的一名割胶工人,她凭着一把胶刀和一份热爱,钻研技术、扎根基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年保持着干胶年产量高纪录,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一流的工作业绩,被誉为海胶集团的“产胶王后”。
       十九大闭幕后,作为一名基层割胶工人,潘金吉连日来走进国资系统、企业、连队,通过报告会、座谈会、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她说,十九大报告中有一句话令她深受鼓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这意味着,劳动光荣成为社会风尚,精益求精应成为工人一生矢志不渝的追求。”潘金吉说得铿锵有力。她说,作为一名胶工,她将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一颗匠心献给胶林。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