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粉红守护 共绘“她”精彩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发布时间:2023-11-02 17:51:16

       金秋十月,粉红魅力。2023年10月28日上午,海南省人民医院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第十二届以“粉红守护 共绘她精彩”为主题的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在美丽的天空之山隆重举行,海南省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玲,海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红梅,深圳市汇洁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凌月圆和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钟文菲出席活动;省妇联妇女发展部、省人民医院、海南省慈善总会、椰树集团等单位有关人员,以及爱心人士、志愿者等约50人参加活动。

       王玲在致辞中表示,省妇联长期关注妇女健康与发展,对于经济困难的乳腺癌和宫颈癌患病妇女,省妇联一直积极争取财政和社会资金给予帮助和关爱,对她们进行资金救助,聚集各方力量帮助她们共渡难关,不断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深圳市汇洁爱心基金会与海南省人民医院举行义乳捐赠签约仪式,并授牌“关爱乳房粉红计划——公益项目共建单位”,每年为300名贫困乳腺癌术后的患者捐赠文胸和义乳,帮助患者重塑女性形体之美,重拾生活的自信,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

       活动邀请了省人民医院肿瘤内科、放疗科的医学专家们为乳腺癌患者提供一对一的咨询和交流,普及疾病防治科普知识,让患者们更加了解自己的病情,更好地掌握治疗的方法和技巧。 

       一条小小的粉红丝带,是提醒,是关爱,更是祝福;一场公益活动,是传递,是呼唤,更是心愿。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采取正确的治疗和生活方式,战胜疾病并非遥不可及。为了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携起手来,让爱与希望在我们之间传递,产生更巨大的动能,迸发更耀眼的光芒,共聚“她”力量,共绘“她”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