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浓浓敬老情一一“妈妈环保团”联合新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10-30 17:35:3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7日,为了弘扬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妈妈环保团”联合新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活动,给美兰区演丰镇敬老院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妈妈环保团”罗启风老师表示:“今天来到美兰区演丰镇敬老院,看到新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了那么多的物资,作为家族企业,他们愿意为社会作出贡献,参加公益活动,令我十分感动。”同时,白沙门环保教育站站长蒋付军也发出号召: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多多关心关爱敬老院,孤儿院等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力所能及承担起社会责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新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美兰区演丰镇敬老院捐赠海尔冰箱1台、大米100包、金龙鱼食用油40桶、伊利牛奶60箱、文昌鲜鸡蛋1800个、维达纸巾300圈、养生灵芝茶1040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