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机关党委携手龙舌坡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同开展“拒绝白色污染 提倡绿色生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7-17 10:33:00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良好的环境是人类发展与生存的基础。为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助力海南绿色发展,贯彻落实《海南省全面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实施方案》。7月14日,省妇联机关党委携手龙舌坡社区党总支联合在银坡路路口共同开展“拒绝白色污染 提倡绿色生活”宣传活动,共有37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向便民市场、沿街商铺、餐饮店、流动摊贩发放禁塑宣传折页和购物袋的形式,普及“白色污染”“绿色环保”等文明知识,倡导大家爱护环境,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塑宣传折页97张,购物袋86个。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对人类和环境的危害,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共同建设美好的绿色家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