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十一)临高新华书店

文章来源:临高新华书店发布时间:2023-07-17 10:12:18

  2023年7月6日,由临高县教育局、临高县关工委、临高县文明创建指导中心、临高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临高县委员会、临高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临高县中小学生“新时代好少年·传承经典 筑梦未来”演讲朗诵比赛在临高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112名中小学生同台竞技,传诵经典,筑梦未来。

图片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紧扣主题,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激情澎湃的语言,阐述着自己的爱国情怀与人生态度,表达了自己对中华传统文化与历史底蕴的热爱,以实际行动共筑中国梦的斗志与决心,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依据选手演讲朗诵的技巧、肢体语言、整体服装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并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以演讲和朗诵的形式,让学生们能够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引领青少年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中华民族认同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