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省律协、省联调中心共商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化解合作机制

文章来源:海南省劳动人事争议联合调解中心发布时间:2023-07-15 23:08:19

       为切实推动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充分发挥省妇联、省律协在女性职工涉劳动争议维权保护的资源和专业优势,2023年7月6日下午,省妇联、省律协、省联调中心在省律师协会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省律师协会会长符琼芬,省妇联权益部部长薛盛萍,省联调中心办事机构主任左菲出席会议,省律协、省妇联、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左菲向参会人员介绍联调中心的成立背景、运作模式及发展方向,薛盛萍、符琼芬向参会人员介绍在女性职工劳动争议维权方面的优势及经验。各方从服务社会、维护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就加强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化解合作机制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开展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化解合作达成初步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