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主题教育 · 妇联在行动】2023年海南省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海口举办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发展部发布时间:2023-06-02 20:29:08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女大学生群体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海南省妇联主动作为,调研了解女大学生的就业需求,于2023年6月1日在海南大学举办2023年海南省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海南省“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之一,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协办单位:海南省妇女联合会、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大学,协办单位:海南省女企业家协会、海南省女企业家经济发展促进会、海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共组织了4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优质就业岗位783个。

  海南省妇联充分发挥“联”字作用,发挥海南省女企业家协会、海南省女企业家经济发展促进会、海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等省妇联团体会员,以及省妇联执委的作用,发动各女企业参加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设岗招聘助力女大学生就业,本次招聘会到场人数近200人、投递简历86份。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女大学生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供需的平台和交流的平台,不仅为相关专业的女大学生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而且通过交流使女大学生们对未来职业规划与发展有了更多的思考,女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招聘会结束后,还召开了校企对接座谈会,邀请了9家女性创办的企业与海南大学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女大学生就地就业工作,为海南自贸港人才建设献言进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