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主题教育 · 妇联在行动】海南省妇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5-16 17:30:07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5月16日上午,海南省妇联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由党组书记、主席陈健娇带队,赴刘秋菊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陈健娇主席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在刘秋菊烈士雕像前集体列队,向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对刘秋菊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林英姿副主席的领誓下,党员干部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

  为更好地弘扬“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全体人员还放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娘子军军歌》。

  在刘秋菊烈士纪念园的杰人亭,海南省妇联党员刘晓晖同志向大家宣讲了琼崖女杰刘秋菊烈士革命事迹,随后大家参观刘秋菊烈士雕像后两侧的题词壁廊。

  缅怀是为了更好地传承,铭记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理想信念的教育与洗礼,净化思想,锤炼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以更加饱满的干劲和进取姿态投身于今后工作中,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激发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更好地肩负起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海南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杨娟,省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