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主题教育 · 妇联在行动】海南省妇联举办“党建引领业务 创新每周一讲”第8讲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发布时间:2023-05-13 22:27:4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强化保密意识,5月12日下午,海南省妇联举办“党建引领业务 创新每周一讲”第8讲,特邀省国家保密局局长方云同志围绕“严守党规法纪,筑牢保密工作”进行专题授课。海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健娇主持讲座,二级巡视员杨娟、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专题讲座。

  方云局长围绕我省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形势、党规法纪、存在问题及机关单位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四个方面,结合我省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进行了一场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陈健娇主席在讲座结束时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要求和行动指南。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保密“红线意识”,提高工作规范水平,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通过聆听本次保密教育专题讲座,省妇联机关干部对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有了更为深刻、清晰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海南省妇联将继续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干部职工保密综合素养,持续抓好保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