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首个协会成立妇女微家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发布时间:2023-03-23 22:21:19

  为进一步发挥巾帼志愿者的示范带头作用,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近期,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成立了妇女微家——海归木兰社。海归木兰社社长是留美医学博士王旸,从事多年的英文教育工作。

  木兰社将通过建立专属阵地、制作标识、健全机制等,组织开展宣传教育、青年联谊、家庭文明、维权服务等工作,真正把“家”建到妇女群众身边,让妇联工作和服务更贴近妇女群众,切实发挥会员的优势作用,展示出会员的时代风采和良好素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于妇女微家——木兰社的标识,是由小篆体的“女”字和英文字母R(Returnees)合并而来,代表着女性海归。作为新时代的海归女性,有海外生活学习工作的实践经验,有宽阔的视野、昂扬的风貌,在各自的领域中彰显“她力量”,践行初心使命,锐意进取、留学报国便是她们的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