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组织工会会员开展健康游活动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机关工会发布时间:2023-03-21 16:29:12

  为响应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和省总工会的号召,3月19日,省妇联机关工会发动会员参加2023年“工会会员健康游”活动。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杨娟、省妇联机关和下属单位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30多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当天,会员们先后参观了琼海市白石岭旅游区、椰子寨战斗纪念馆、沙美印象和世界热带水果之窗,不仅看到了琼海市秀美的山水风光、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多种多样的世界热带水果,还学习了“琼崖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会员们热情高涨,文明出行,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康游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既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又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真切地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会员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