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召开团体会员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发布时间:2023-03-17 15:42:21

  3月15日,海南省妇联召开团体会员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交流经验做法,进一步增强省妇联对团体会员的联系指导,推进各团体会员的交流协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海南省家校合作促进会等14家团体会员围绕各自组织的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和特色做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分享好经验,交流好做法,共同探讨推动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及实现单位自身发展的路径,并积极为省妇联工作建言献策。大家敞开心扉,纷纷对省妇联提供这样的交流分享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团体会员能保持联系,共同学习交流、推进工作。

  陈桦对团体会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各团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上来,把握正确的方向,围绕全面发展大局,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投身妇女儿童事业,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妇联机关各业务部门要认真履行对口联系指导和服务职责,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强化女性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等。

  团体会员是妇联组织的有机组成部分,目前海南省妇联共有19家团体会员,涵盖了经济、法律、文体、家庭教育等多个领域,在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