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主席陈健娇看望离休干部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29 19:08:03

       2023年1月28日大年初七,海南省妇联主席陈健娇率机关工会和办公室党支部一行赴海口看望慰问出院在家休养的省妇联离休干部冯桂庄。冯桂庄今年93岁,是老革命、老党员,是优秀离休干部的代表,虽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一直关注着海南省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

       陈健娇代表省妇联向冯桂庄送上慰问品,与冯老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状态,还认真聆听老人追忆曾经参与革命、参与海南建设、参与妇女儿童事业奋斗过程中的光辉岁月。陈健娇被冯桂庄听党召唤、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表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感谢她为我们党的事业、为我省妇女儿童事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妇联人将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党员的优良传统、过硬作风、优秀品格,并结合新的实际不断发扬光大,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动力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陈健娇还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祝愿她身体健康、尽情享受美好生活。

  冯桂庄由衷感谢组织对她的关心关怀,表示很高兴看到海南妇女儿童事业代代传承、蒸蒸日上,对新一届省妇联领导班子充满希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