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各级妇联开展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行动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综合澄迈县妇联、陵水县妇联、乐东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1-21 11:31:41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南省各级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澄迈县妇联

       1月18日,澄迈县妇联联合福山镇妇联在福山镇花场村委会开展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行动。

       活动共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手册150余份。

  通过活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增强了妇女儿童知法用法观念。

陵水县妇联

       1月18日,陵水县各级妇联为困境儿童送去爱心健康包、牛奶饼干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怀。

       陵水县妇联主席符小玲在慰问时亲切地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与家长、孩子讲解防疫知识、如何做好寒假、春节期间个人疫情防护工作等事宜,同时嘱咐家长在工作之余多和孩子一起读书、一起玩耍、一起参与家务劳动,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提高警惕规避各种安全风险和交通事故、烟花爆竹等意外伤害,筑牢儿童安全健康屏障。

乐东县妇联

       乐东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13名孤儿送上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牛奶和零食大礼包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县妇联与受助家庭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目前劳动就业、家庭生活、政策享受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同时勉励孤儿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下,砥砺前行,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