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新春送暖丨海南省各级妇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三)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综合琼海市妇联、澄迈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1-20 19:09:08

       海南省各级妇联在新春佳节之际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等,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助力营造崇尚先进、关爱先进、德者有得的良好氛围。

琼海市妇联

       春节将至,琼海市妇联开展节前关爱系列活动,为妇女儿童、退休党员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琼海市妇联开展慰问离退休干部关爱行动

       琼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玉同志带队,带领班子成员对4名离退休干部进行节前慰问,送去奶粉、饼干等慰问物品。冯玉同志详细了解各离退休干部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难题,同时向每位离退休干部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离退休干部在生活之余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持初心,为党的事业贡献余热。

琼海市妇联开展“巾帼关爱·暖冬行动”慰问困难妇女活动

       为做好困难妇女儿童关爱工作,春节前夕,琼海市妇联开展“巾帼关爱·暖冬行动”活动,慰问困难妇女,为她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等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关心。活动中,市妇联干部详细询问了慰问对象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难题,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迎接幸福美满的生活。

琼海市妇联开展“同心防疫·情暖万家”防疫健康包发放活动

       1月17-18日,琼海市妇联开展“同心防疫·情暖万家”防疫健康包发放活动,为全市20户农村困难妇女儿童家庭送去防疫健康包。

澄迈县妇联

       1月13日-1月17日,澄迈县妇联组织各镇妇联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县妇联两位领导分别带队慰问了困难军属家庭、特殊未成年人家庭、脱贫户及监测户等,给她们送上米油饼干牛奶等慰问品及部分慰问金,让她们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及“娘家人”的关爱。慰问过程中两位领导与每户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她们所需所盼,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把日子过好。同时向大家送上最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家庭、困难军属家庭、特殊未成年人家庭、脱贫户及监测户、退休干部家庭共70户,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价值共计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