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在海口举办“海南阿姨”家政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发布时间:2023-08-02 15:31:08

为了推动家政进社区,提高家政服务品质,促进社区就业和家庭消费,7月25日至27日,海南省妇联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海口市举办“海南阿姨”家政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来自各市县正在从事家政行业和有意愿从事家政行业的60名城乡妇女参训加培。

图片

本次培训班由省妇联主办,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海南海泓职业培训学校协办。围绕早教、服务礼仪、家庭应急救护、整理收纳、花样面点、小儿推拿等知识进行讲解,教学以理论加实操,结合场景模拟、角色扮演等形式,增强课堂生动性,帮助学员快速吸收消化掌握知识点,尤其家礼联盟的加入,帮助学员快速提升自我形象,更好地服务客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进行才艺展示与技能比拼,尤其是在优秀学员分享环节,大家更加坚定了从事家政的信心和决心。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家政行业看起来简单,但想要做好并不简单;事虽难,但做则必成,此次培训学到了很多家政技能,不虚此行。为了表达感谢之情,她们还给省妇联送上锦旗。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