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市妇联召开七届七次执委会议

文章来源:三亚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5-30 18:24:1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9日,三亚市妇联召开七届七次执委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审议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上,张利代表市妇联七届常委会作了题为《凝聚巾帼奋进力量 展现巾帼担当 引领全市妇女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对接下来市妇联工作开展的总体思路进行陈述,进行重点工作任务部署。

  三亚市妇联主席张利讲话

  会议提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尽显巾帼担当,用心用情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共同谱写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新篇章;要围绕三亚高质量发展,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聚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抓实抓好家庭工作,深化妇联改革和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加强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推动妇联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家庭以及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海南专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勇于探索更具有自贸港特色、更具国际水准、更大朋友圈的妇联工作模式,切实覆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建设中国特色海南自由贸易港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审议通过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三亚市妇联七届七次执委会关于报告的决议》。